永远信奉达尔文主义。

【宇龙/联文】欲擒故纵(三)

黑道大佬宇x酒吧钢琴师龙
其他的几位太太 @云归  @肆.  @泠子  @小生许氏字无念  @忽然挖坑
请勿上升正主!!!
nice!下面正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一龙低下头避开的白宇的眼神:“不了,先生,我认为这里挺好的。”说完好像鼓起莫大的勇气去对上了白宇那火热眼神,“先生,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走了。”

白宇听到这话什么也没说,低下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,朱一龙看着白宇不说话,认为是默认了,便身旁有过侧身从白宇走过。

白宇低着的头,在朱一龙离开的那一刻,突然笑着抬起。好生吓了旁边的酒保一跳。

“朱一龙啊,朱一龙,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,我相信。”说完,白宇放下手中酒杯,转身就跟着朱一龙的背影一起离开了蔚蓝。

朱一龙回到家,并没有着急打开房间的灯,而是借着窗外的一丝丝光亮,走到酒台旁边,给自己到了一杯红酒。抓着酒杯晃了两三圈,一口饮下。来不及流入嘴的红酒滴落在衣服上,一滴一滴的,煞是好看。

“白宇……呵……”朱一龙紧紧地盯着手中空空的酒杯,几滴回流的红酒像是被放干了鲜血人,再也流不出一滴血液。

朱一龙放下杯子,走到客厅中,打开灯,突如其来的亮光让他眯眯眼。

客厅中间站在一个人,朱一龙看也不看那个人,走到沙发前坐下。看起来好像是喝多了,但那个人绝对不信朱一龙会被一杯红酒放倒。

“回去告诉那老头,鱼已经上钩了。”说完,用手捏了捏鼻梁,一副喝多了的样子。

“大人,上面的也让我转告一句话。还请渔翁不要心软。”说完便离开了。

带人走后,朱一龙突然坐起,眼中没有一丝喝醉后迷茫。

“老头,你也管的太宽了一点。”说完,用手在茶几下用力按了一下。抽出手来,原本完好的窃听器,早已粉碎。

这边,白宇坐上自己的车,并没有着急发动车离开而是打了个电话

“查查朱一龙这个人”

挂断电话,哼着小曲,不急不慌地开车上路,如果仔细听一下他哼得那不成调小曲,还是可以听得出来,那是刚刚朱一龙弹奏的钢琴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她们都是太太,就我一个渣渣。
我我我慌乱。
☞点波关注不迷路☜

评论(8)
热度(125)

© 何肆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