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信奉达尔文主义。

九九八十一(一一)


缉毒警察宇x黑道大佬龙

预警!!!
肯定会ooc
会有剧中人物出现
可能会有sp
敲重点!!!
请勿上升正主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 我喜欢你……
—— 可我不信你……
—— 我们赌一场如何?
—— 赌什么?
—— 赌谁先放手。
—— 好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开篇

【交集】

“宇哥,来新案子了”李砚一脸严肃的看着面前这个吊儿郎当的领导。要不是白宇还有点本事,李砚真的要怀疑他是不是走后门进的警局了。

“得,又是什么案子”白宇伸个懒腰没有半点人民警察的威严,李砚没少吐糟他,用白宇的话来说就是人民警察不能端官架子,要亲近人民。

“今天上午6点40左右在九曲花园的景观湖中发现一具无名男尸,报警人是早上出门晨练的大爷……”

“等等等等,发现无名男尸?不应该送的刑侦科么?我这是缉毒科。”白宇没等李砚说完就打断了他。

“不是,宇哥,你听我说完。”李砚忍着打他的冲动,那是违法,我们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。

“得,你说。”白宇一副听故事的表情。

“这本来是要送的刑侦科的,结果刚刚法医发来胃残渣的化验报告显示,死者生前有服用大量的新型毒品——镇魂,刑侦那边怀疑和那边有关,所以送到我们这边了。唉,又有的忙了。”说完李砚还大大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“等等,刑侦那边就不管了啊?”白宇听到了一丝不好的消息。

“不然呢,人家刑侦科可忙了~”李砚一屁股坐在桌子上,完全没有把这个领导放在眼里。

“啊!得!查吧!你去趟法医那边把尸检报告拿来,喊祝红去给那个大爷做个笔录,叫她悠着点,别给人大爷吓着了啊。我去趟刑侦那边看看有没有来人认尸体”白宇思考了一会给安排下来,“对了,现在是下午3点25,待会5点开会啊。”

李砚想了一下祝红听到白宇这般“特地”的嘱咐后会是什么反应,不由得打了一下冷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写警匪题材的文,脑子不够,文笔也不好,求轻喷。
求小红心,小蓝手
☞点波关注不迷路☜

评论(18)
热度(77)

© 何肆. | Powered by LOFTER